關於2名少女

這裡由2位愛幻想的平凡女生所創的一個小小空間。在現實世界的膽小,化成在這個世界的幻想。一個喜歡幻想自己被其他人欺負,一個喜歡幻想自己被凌辱。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我的幻想世界

我是Vera。這是我的世界,我的幻想世界。
在現實中,我是一個很平凡的學生。
而在自己的世界,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愛做夢,我愛幻想。
只是其內容可能有別於其他人。

我喜歡幻想自己被其他人欺負,喜歡幻想自己被凌辱
我就是一個M屬性的人。

同時,我又喜歡欺負人,喜歡被人侍候的感覺
我有S屬性,也有M屬性。

當然,在這個空間中,我還是享受自己所幻想的一切。

你可以不認同我,可以不喜歡我,
但你沒有權否定我的興趣。

因為,我這是我的世界,你可以選擇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