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名少女

這裡由2位愛幻想的平凡女生所創的一個小小空間。在現實世界的膽小,化成在這個世界的幻想。一個喜歡幻想自己被其他人欺負,一個喜歡幻想自己被凌辱。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分享一首我所喜愛的歌曲
心聲什麼的(掩面 
那個...要轉載什麼的麻煩説一聲

REAL LOVE-BREAKERZ
作詞: DAIGO
作曲: DAIGO
編曲: BREAKERZ
翻譯: Peach☆Juice
痛がる僕を見てあなたに火が付いた
看着痛苦的我 點燃了你的慾火
生温い夜なんて真剣にいらないんだ
微熱的晩上不需要認真
もっといじめて もっといじめて
再欺負我多些 再欺負我多些
導いてその手でトビそうになるくらい
引導的那雙手像要撕裂似的
囁いてその声で裸になる前に
耳語的聲音變成赤裸以前
冷たい瞳でもっと激しく愛し尽くしてよ
以冰冷的雙瞳更激烈地愛我 直到殆盡為止
君を見上げる度に僕はスレイヴになりそうさ
抬頭望着你的我似乎已經成為了你的奴隸
液体垂れ流す恍惚な表情に
看到液體流淌時恍惚的表情
リアルを感じるんだ演技なんて望んじゃいない
是真實的感情而並非期望的演技
もっといじめて もっといじめて
再欺負我多些 再欺負我多些
限界なんて今夜一緒に越えたいから
因為想和你一起在今晩跨越界限
冷たい瞳でもっと激しく愛し尽くしてよ
以冰冷的雙瞳更激烈地愛我 直到殆盡為止
君を見上げる度に僕はスレイヴになりそうさ
抬頭望着你的我似乎已經成為了你的奴隸
苦しそうな上目遣いで淫らな愛を感じたい
痛苦地向上看想要感受淫蕩的愛
「あんたが欲しいものは後でちゃんとご褒美あげるから」
「你想要的東西之後我會好好奬賞你」
冷たい瞳でもっと激しく愛し尽くしてよ
以冰冷的雙瞳更激烈地愛我 直到殆盡為止
君を見上げる度に僕はスレイヴになりそうさ
抬頭望着你的我似乎已經成為了你的奴隸
苦しそうな上目遣いで淫らな愛を感じたい
痛苦地向上看想要感受淫蕩的愛
「あんたが欲しいものは後でちゃんとご褒美あげるから」
「你想要的東西之後我會好好奬賞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