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名少女

這裡由2位愛幻想的平凡女生所創的一個小小空間。在現實世界的膽小,化成在這個世界的幻想。一個喜歡幻想自己被其他人欺負,一個喜歡幻想自己被凌辱。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平凡高中生:公車

她是一個普通高中生,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女生。

她每天的生活跟其他學生一樣:上學,發呆,等待下課,最後回家。

她的成績也不是班上特別出眾的一位,就是不過不失的成績了。

生活每日如是,沒有起伏,也不是太「精彩」就是了。

不過,這晚有些不同......



下午五、六點的黃夕時候,一如以往是下班的繁忙時段。

她和眾人一起等候公車來到,臉上雖裝作平靜,卻被緊張的眼神和牢牢抓緊書包的雙手出賣了,她該慶幸的是,根本沒有人留意到她的不平靜。

在忙碌時段,公車很快便到站,讓乘客魚貫地上車。

她上了這輛滿是人的公車上,找了一個靠近窗邊的位置站著,然後用嫩舌略為櫻唇添上一點濕潤。

本持著書包的雙手,一手拉開書包的拉鏈,伸手像是在找某東西的樣子。

在公車剎車停在紅燈上的一刻,她乍然的臉色一變,「啊!」身體因站不穩而向前傾,無意的叫了出來。

「小姐,你沒事吧?」在她身旁的中年男士好心地扶了她一把,她才沒有當眾出醜,「你的臉有點紅,身體不適嗎?」

「沒,沒事......」有誰帶上貞操帶,開啟了藏在貞操帶的電動假陽具,也可以輕鬆的裝仍若無其事呢?

是的,她雖是普通女生,但她有別人認為不正常的嗜好,她,就是大家所說的M(受虐狂)。

在剛才剎車的一刻,她無心把電動假陽具調至甚大的度數,才會發生剛才失儀的舉動。

不過現在她又面對一個問題,她承受著假陽具的強烈震動,開始在書包內嘗試找回遙控器,無奈慌亂的她根本找不到遙控器。

公車再度開駛,她一方面要忍受著假陽具的亂跳亂動,一方面又要隨著公車的搖晃平行自己,免得再跌。

「嗄...嚶...啊~」她咬住唇,不想讓淫蕩的聲音再把她口中吐出,不過看來假陽具並不如她所願。

「啊...」她很怕自己的聲音會被其他乘客發生自己淫慾的一面。

公車上傳來引擎聲和不算嘈雜的人聲,讓她自我感覺認為自己正被人注視,被人發現自己另類的一面。

雙腿之間的私隱卻忠實地作出反應,讓兩頰通紅的她再添上恥辱感。

"好,好害羞啊~ 太刺激了~" 

其實只要乘客留意到她,就不難發現好正露出一副淫慾的神情,看樣子應該是快要高潮了。

正當她沉醉於情慾中,甚至有登上極樂之際,發現有溫暖的大手覆上了自家可愛的屁股,將她打回現實。

"是,是痴漢?!"

她害怕得全身發抖,因她不知若被人知曉自己獨立的嗜好該怎麼辦,但心底的小惡魔又不斷勸誘她該藉這機會釋放愛慾,反正他又不認識自己,不怕嘛~

同時,大手不停揉搓著她的屁瓣,更有玩弄她雙腿之間的跡象,她低著頭,深怕身邊的人打擾她放縱自己的時刻。

"嚶...不要! 他會知道的..."

大手放過她的小屁股,卻摸到假陽具的底部。大手的主人應該對硬硬的東西有所懷疑,然後輕敲假陽具的底部。

「難怪你會露出這樣的表情。」這回完了! 她聽到沉實的男聲在她耳邊說話,「你現在表情真誘人...」話畢,男人更輕舔她的耳垂,讓她差點兒倒下來。

原來每當男人敲一下假陽具的底部,她的身軀就不由自主地抖一下,加上她此時誘惑男人的櫻容,男人輕易得知她的秘密。

「不,不要...」男人惡劣地用手壓著假陽具,讓電動假陽具在她身體內更放肆的擺動,侵犯她。

此時,男人另一手更在貞操帶的邊緣位置抹出她的愛液,讓她都快要羞恥死了。

「淫亂的女娃。」男人為她下了結論,然後故意一下一下的擠壓著假陽具,此時她私隱處早已泛濫不已,部分愛液更在大腿間流下。

突然,她的雙腿不停的抖震,櫻唇微開,卻說不出話來。若不是男人一手環抱著她的纖腰,她肯定又要在公車前出醜了。

「嗄嗄...不,不是啊啊~~」她想要為自己辯解,不過男人突如其來的用力壓著假陽具,讓她,高潮了。


Vera小語~

就這樣,Vera就從把自己的第一次獻出了。我的意思是寫18+文的第一次 (笑
Vera的文筆不好,對詞彙也認識不多,因此此文寫得......很差
不過看在可憐的Vera份上,大家就不要介意啦~
大家來批評小Vera吧~

PS 我也不知這是獨立短篇,還是把它寫成長篇好~ 大家給Vera一點意思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